法律声明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法律声明

    欢迎使用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域名:shanyaoo.com)!本声明是本平台使用者与就本平台服务等相关事宜所订立的契约。为了保障使用者的权益,须在加入本平台前详细阅读此声明内容。只有接受本法律声明所述的条款才能使用本平台。

    1. 确认与接纳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服务的所有权归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所有。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所提供的服务将按照有关章程、服务条款和操作规则严格执行。用户开通本平台账户,即表示用户与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接受所有的声明条款。

    2. 版权和商标

    2.1 本平台所刊登的资料信息(诸如文字、图片、图表、标识、图标、声音文件片段、数据编辑、软件等),均属本平台或其内容提供者的私有财产,受中国和国际知识产权法的保护;本网站上所有内容的汇编是本平台的排他财产,受中国和国际版权法保护;本网站上的所有软件都是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派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所有或其关联公司或其软件供应商的财产,受中国和国际知识产权权法的保护。除非有其他标注或在此等条款和规则中被允许使用。

    2.2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LOGO、商标及其他在本平台网站上出现的商标为他们各自的权利人所有,未获得其所有者的书面同意,不得擅自用于其他商业用途。

    3.开通与使用

    3.1依照相关法律约定,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服务仅向能够根据相关法律确认具有法律权利和义务的工商户、企业或组织提供。因此,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会员应确认系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3.2 开通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账户时,本平台根据实名认证确定用户身份,每次登陆以用户名和密码确认使用平台的身份。平台会员明确表示通过其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的任何操作(包括下单、采购、内容发布等)均应被视为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会员本人行为。平台会员应妥善保管用户名和密码,并对其使用及其遗失自行负责。

    3.3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会员须同时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对于通过其他手段登录、使用所造成的后果,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若因此造成不良影响或者损失,本平台将保留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的权力。

    4.会员实名查证

    4.1 买家在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上进行交易前,必须通过企业实名查证(以下简称“认证”),即由平台工作人员查证该会员在申请取得网站使用许可时提交的信息。

    4.2 会员应对"会员资料"负全部责任,而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仅作为会员在网上发布和刊登信息的中间渠道。会员保证,对提交给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的资料拥有全部权利,包括全部版权。并确认,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没有责任去认定会员提交的资料哪些应当受到保护;对享有"网络服务"的其他用户使用此信息,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不负任何责任。

    4.3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权了解其他信息的合理性,会员应履行配合义务,否则,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权拒绝提供平台使用许可。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会员应始终保持其主体身份真实、合法、有效,若会员信息有任何变更,会员应及时将更新有效信息提交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会员同意因自身未及时更新承担全部责任,如因此而给其他方(包括其关联公司、合作伙伴、职员等)造成损失的,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会员同意赔偿其全部损失。 

    5.应遵守的义务

    5.1 如您在使用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开户时,您同意:

    5.1.1 根据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刊载的会员资料的要求,提供关于贵公司的真实、准确、完整和反映当前情况的资料;

    5.1.2 维持并及时更新会员资料,使其保持真实、准确、完整和反映当前情况。倘若您提供任何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或不能反映当前情况的资料,或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理由怀疑该资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或不能反映当前情况,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权暂停或终止您的会员身份,并拒绝您在目前或将来享受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的所有或部分服务。如您代表一家公司或其他非个人的法律主体在本网站注册并使用本平台,则您声明和保证,您有权使该公司或其他非个人的法律主体受本协议“条款”约束,如遇纠纷,由您和该公司或其他非个人的法律主体协商或诉讼解决,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免除与此相关的任何责任。

    6.违禁内容守则

    6.1 会员必须遵循以下守则:

    6.1.1不传输传播任何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技术性资料、反动思想、涉及国家安全的资料。

    6.1.2 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所有权、版权、商标专利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商业秘密和其他知识产权;也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姓名权、名誉权、荣誉权、隐私权等一切权利。

    6.1.3 不含有欺诈成分,不含诽谤(包括商业诽谤)、非法恐吓或非法骚扰的内容,不含淫秽或包含任何色情内容。

    6.1.4 不干扰或混乱网络服务,不使用含任何带有或包含电脑病毒的程式或文件。

    6.1.5 单独承担发布内容的责任,对在网上的任何行为负全部法律责任。

    6.2 会员不得在本平台公布或通过本平台买卖以下物品:

    6.2.1 法律、法规、条例或规章禁止或限制买卖的物品。

    6.2.2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认为应禁止或不适合通过本平台买卖的物品。

    7.诚信原则

    7.1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会员承诺,其将恪守诚信原则,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会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其完全同意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权立即单方给予包括但不限于警告、公示、限权或终止服务等不同程度的处罚,会员被公示、限权或终止,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无需承担任何违约责任,且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力。

    7.1.1 涉嫌利用平台实施欺诈或其他违法行为的(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权单方对此作出认定);

    7.1.2 被任何第三方投诉,称其有违约行为,且未能在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要求的合理期限内提供证据,或虽在上述期限内提供了证据,但未能充分证明其不存在上述行为的;

    7.1.3 利用软件或计算机病毒/程序等手段,非法窃取、删除、修改或增加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或网站会员的任何信息,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危害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网站的正常运行的;

    7.1.4 存在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认定的其他不诚信行为的,或违反网站约定或规则的。

    8.许可使用权

    您授予本网站及其关联公司有权通用的、永久的、免费的使用、复制、修订、改写、发布、翻译、分发、执行和展示您发布的信息或制作其派生作品,或以现在已知或日后开发的任何形式、媒体或技术,将您发布的信息纳入其他作品内。

    9.在线服务规则

    9.1 鉴于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是专业服务于医药行业的B2B网站,您在本平台上发布的包括挂牌货物描述(含价格信息等)采购需求、行情资讯、仓储物流需求等信息必须真实客观,您不得对其他用户进行蒙蔽、欺诈从而获取不正当利益。如您通过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在线交易服务购买商品,请意识到部分商品的线上价格与线下价格可能不一致,用户须在交易过程中对价格信息进行仔细核对。

    9.2 会员对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上的各种信息,按照平台要求或提示流程进行对应流程操作(如下单、报价、应答等),会员须对其操作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对其发出的指令及结果承担全部责任。

      9.3 用户经由本平台取得的价格和资讯,无论其以何种形式表现,皆不代表平台对某一会员或商品作出担保。

      9.4 不得操纵交易,会员承诺不利用或帮助实现蒙蔽或欺骗意图的同伙(下属的客户或第三方),操纵与另一交易方所进行的商业谈判的结果。

      9.5 不得干扰交易系统,会员不得使用任何装置、软件或程序干预或试图干预平台的正常运作或正在平台上进行的任何交易,不得采取任何将不合理或不合比例的庞大负载加诸平台网站的行动。

      9.6 关于交易反馈,不得采取任何可能损害信息反馈系统的完整性的行动,诸如:利用第三者为您本身留下正面反馈;利用第三者为其他会员留下负面反馈(反馈数据轰炸);或在交易方未能履行交易范围以外的某些行动时留下恶意的反馈 (反馈恶意强加)

      9.7 若您涉嫌发生上述交易服务规则的禁止性行为对任意第三方造成损害的,您均应当以自己的名义独立承担所有的法律责任,并应确保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免责。

    9.8 发生下述任一情况,平台有权立即发出警告,暂时中止、永久中止或终止其会员资格,屏蔽其平台网站上展示的任何其他资料。

    9.8.1 您违反本协议;

      9.8.2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认为您的行为可能会使您、平台用户或通过平台提供服务的第三者服务供应商发生任何法律责任;

    9.8.3 发现您通过本平台从事诈骗、洗钱或其他非法活动。

    9.9 经生效法律文书确认或者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自行判断用户涉嫌存在违法或违反本协议行为的,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权在本平台上以网络发布形式公布用户的违法行为并做出处罚(包括但不限于限权、终止服务等)

    10.关于隐私

    10.1尊重用户隐私是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的基本政策。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不会公开、编辑或透露用户的会员注册信息,除非有法律许可要求。

    10.2 本网站隐私声明的全部条款属于本协议的一部份,因此,您必须仔细阅读。请注意,一旦您自愿地在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上发布信息,该资料即可能被其他人士浏览和使用。

    10.3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为保障网站正常运营,保留如下权力:

    10.3.1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将按照本协议的规定许可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会员使用平台进行药品交易。

    10.3.2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权保存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会员的信息,并为保障和维护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会员的利益用之与其联络。

    10.3.3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权随时删除含有任何违反法律、法规、软件使用许可协议、各项规则的信息或链接,包括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对此有合理怀疑的信息。

    10.3.3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可能会与第三方合作向用户提供相关的服务,在此情况下,如该第三方同意承担与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同等的保护用户隐私的责任,则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权将会员的注册资料等提供给该第三方。

    10.4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将在其网络系统内建立合理的安全体系,包括身份识别体系、内部安全防范体系,以使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数据完整并且保密。会员了解并同意技术手段在不断更新,无法杜绝全部的非安全因素,但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会及时更新升级安全体系,妥善维护网络及相关数据安全。

    11.会员服务终止

    11.1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权在下列情形下拒绝会员的交易或终止本协议,而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11.1.1 会员违反了本协议或会员服务协议的任一条款,且自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通知其纠正后仍未纠正的;

    11.1.2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无法确认会员提供的注册信息或银行卡信息的真实性;

    11.1.3 发现会员窃取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任何信息,用于其他不正当用途;

    11.1.4 如协议一方,除为重组或兼并的目的外,通过决议或由法院判令解散,则接收方或指定的债权人代表有权经通知后终止本协议。

    11.1.5 协议期内,在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会员被多次投诉等合理情形下,为避免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及其相关方的损失,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权以网站公告或其他形式停止服务或解除本协议。

    11.2 如您连续三年未登录过本网站,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权注销您的账号、终止所有网站服务。

    11.3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与您终止服务关系后,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权继续保存您的资料。

    12.条款的修改与修订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权在必要时修改声明及服务条款(以下简称"声明条款"),声明条款一旦发生变动,将会公示于本平台并生效。如果不同意所改动的内容,会员可自行取消已获得的网络服务。如会员未取消相关网络服务,则视为接受条款的变动。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保留修改或中断服务的权利,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行使修改或中断服务的权利,不需对会员或第三方负责。

    13.不可抗力

    13.1 如果由于黑客攻击或政府管制或网络通讯瘫痪等对其发生和后果不能预见的事件,双方均确认此属不可抗力;双方应按照不可抗力对影响履行本协议的程度,协商决定是否解除本协议、免除履行本协议的部分义务,或者延期履行本协议。

    13.2 对于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可控范围以外的原因,包括但不限于自然灾害、罢工或骚乱、暴动、战争行为、政府行为、通讯或其他设施故障或严重伤亡事故等,致使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延迟或未能履约的,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

    14.法律及争议解决

    14.1 本协议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解释相一致,用户和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一致同意服从法律约束。如遇本协议有关的某一特定事项缺乏明确法律规定,则应参照通用国际商业惯例和(或)行业惯例。

    14.2 因双方就本声明的履行或解释发生争议,双方应努力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有权向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派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

    15.其它

    15.1 本协议声明条款构成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和会员之间使用平台的完整协议声明,并取代双方就有关本协议所载任何事项于先前以口头及书面达成的共识。如本协议的任何条款被视作无效或无法执行,则上述条款可被分离,其余部分则仍具有法律效力。

    15.2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权随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的变化、互联网的发展以及公司经营状况和经营策略的调整等修改本协议。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会员要继续使用网站就必须对最新的《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法律声明》进行仔细阅读和确认。当发生有关争议时,以最新的声明协议为准。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拥有对本声明所有条款的最终解释权。            

      回到顶部